回到顶部

随便说点,关于今年

大半夜了,虽然论文还没写完要通宵赶,但还是准备随便写点什么。


今年算是经历了很多事吧。似乎在这学期开学从上海机场飞走的时候,就有很多变数了。我还记得那天是2月14号,情人节。


然后墨尔本其实算是个挺好的城市,交通也方便,氛围也不错,饭店也多(没错我就是喜欢吃),生活节奏也不快,更别提还认识了很多新的小伙伴,都是很好看性格很好或者很牛逼的人。但是长久呆下来,始终给人无聊的感觉。


然后说说学校和专业。我也不知道那时候脑抽还是怎么的了,总之选了一个和我高中课程毫无关系的专业。然后就毫无基础地从头学起。我们这个专业吧,忙的时候忙哭你,一周至少有4天不能睡觉,闲的时候也挺闲的,每一段时间把手头的作业全交了,大概都有一两周时间是属于只要上上课其余时间无所事事的状态。体质原因,只要有点累整个人状态看上去就半死不活,所以连熬一两夜表面状态就很差,再多点的话,就整个人真的很不好。


年中的时候生了场大病,各种感觉快要死了,是真的那种,澳洲邮政又不给力,差点把我妈给我寄的中药的包裹给弄丢了。后来急得不行了,正好在一个关系很好的小伙伴家里吃饭,她家有尊佛,我就拜了拜,结果晚上就收到了。其实我是个无信仰的人,但有时候还真的相信这种,怎么说呢,福泽还是神力。


家里今年也出了很多事。各种打击和雪上加霜,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如果是在我出国之前发生的,那么我肯定就没可能再出国了。不是很想在微博上说,但是心里难过有时候也会要发泄一下。其实不喜欢说这些,觉得矫情又烦躁,况且你抱怨了人家也觉得你无病呻吟。我现在就希望赶紧好好学习,然后工作,赚钱,照顾我爹妈。


说点轻松的吧,今年掉了两个大坑——全职和复联。怎么也爬不出来_(:з」∠)_ 太帅惹而且每个人我都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如果有机会,请让我随便圆满哪个圆满一次吧!!!!!!! 

掉了一个小坑:弹丸。不算是跟风吧但确实是朋友推荐给我的,那时候还没有动画,然后就去玩了游戏OTZ 然后似乎一头就掉在里面了,甚至顶着自己糟糕的日语开始缓缓地撸弹丸2了。。。

说起来小篮球第二季也很让人期待啊!!!果然四月番和十月番最激情了!其实挺讨厌跟风刷博的,怎么说呢,就是略微有点冷门控,但是小篮球的话,可能也会像和大部分刷屏党一起开心地刷起来吧!


然后今年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无论是墨尔本这边三次元经常见面的靠谱的小伙伴,还是微博上二次元的贴心小天使,都觉得好开心!而且他们都好能干各种大大长得好看得不得了但是依然没有嫌弃我QVQ 真的好幸福!觉得值得信赖啊!!!!!!


和室友也相处得不错,虽然她是个逗比而且不吃肉还死活减不了肥颗颗颗反正她没关注我微博!【喂别作死!【总之室友是个好姑凉啦QVQ 明年也会继续一起住下去的。


看了一下本地时间已经两点半了,自从昨天跳了夏令时我的心情就一直不好觉得有一个小时被偷走了一样!【喂


是时候去继续赶论文了不然真的又要通宵了前几天野外考察元气大伤还没恢复呢这样可不好。。。


说起来明天就要上课了!好开心明天都是不怎么重要的lecture可以不去!!!【喂


废话大概就这么多,反正也没人看。就抒发一下自己的感受咯。




 
评论(2)
©Incendio | Powered by LOFTER